真爱维基不解释

Σ(|||▽||| )不定期失踪星人

如果叶修在世锦赛后车祸死亡·扫墓篇

报社向x

不定时更新,学生党

又看了一遍终结曲之后的产物嗯,顺便推一下终结曲,超甜(。

OOC

个人感觉并不虐(?)因为文笔不太好嗯,毕竟比较擅长英语(。

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向下

------------------------------------------------------------------------------------------------

黄烦烦

    “叶不修你个老不死的总是我们所有人里最先离开的,都已经退役了2次还不够一定要这样彻彻底底的离开才满足吗。明明打荣耀的时候手速那么快反应那么快为什么会一动不动的站在路中央难道是吓傻了吗叶不修?”

    黄少天低着头,紧紧地盯着书写着叶修两字的简陋墓碑,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珠串一般相连坠下,一向如同太阳一般耀眼的金发在这阴雨连绵的天气里显得黯淡无光,耳边的碎发紧紧地贴着脸颊。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甚至有些哽咽。

   “我一向不太懂你们这些心脏是则么想的,但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平静的接受死亡的来临。你就丝毫没有对我们,对荣耀这个你坚持了整整十年的游戏的留恋吗?像我这么小心眼的人可是会生气的,你就不怕我每年清明都不来看你,不给你烧纸钱让你在下面穷到没烟抽么?”

    他捂着脸蹲了下去,眼泪和着雨水坠在地上,溅起一个个的小水洼,蓝雨最强的剑客,荣耀最强的机会主义者,蹲在地上哭的撕心裂肺,弯曲的脊背显得单薄而无助,然而那个名为荣耀教科书的最大boss,再也不会在他PK失败后,叼着烟,嘲讽的说着垃圾话了。

    “晚安,叶修. . . 好梦。”

老魏

    漆黑一片的墓园里,寒风呼啸,空旷而阴冷的气氛让人觉得,地下可能随时会冒出来几只不知名的手,将你拉入地狱。

    魏琛靠在叶修的墓碑上,手上的香烟明明灭灭,烟雾缭绕,是这冰冷的周围里的唯一暖意。他扬起头望着那被乌云遮挡了的乌黑天际,叹了口气。

    “老叶啊 . . .  你倒是走的潇洒,扔了个这么大的炸弹把我们全给炸懵了,自己却早早的解脱了。”他狠狠的吸了口手里的香烟,眼角微微泛红。“我总是觉得 . . . 要是那一天我伸手拉住了你阻止你去追他,是不是你就可以活下来了呢...?我早就该预料到的啊,你这家伙自从到了苏黎世就显得处处不对劲,问你你又不肯说除了因为他还可能是谁啊...最后果然出事了啊 . . . ”

    他闭上双眼,任由眼角的晶莹顺着脸颊滑落,落入尘土。

    “我也老了啊..都变得没有了,我什么时候被烟呛哭过 . . . ”他抬起手,用袖子狠狠的抹了一把自己的脸,伸出手轻轻的抚过刻有叶修二字的简单石碑,小声的喃喃道,“安心的睡吧,老叶。我会替你看好兴欣,老板娘会替你管好沐橙,至于君莫笑...就留给你作为你送与他的礼物吧。”

    “你替他扫了十年的墓,也为了他的梦想奋斗了整整十年...如今你倒是可以安心休息了啊...我们会都常常来看你的,只盼你别嫌我们烦,打扰了你们的两人世界。看你也绷了那么多年了,够累了,好好的睡一觉吧。”

    他摁熄了烟,扶着墓碑缓缓的站了起来,伸手拍了拍身上的落叶,转身走向了灯火通明的远方。

    “你要记住啊叶修...就算没有了你的兴欣也照样是王者之师,我们可不会堕了你的名声,下一次,我会带着冠军的奖杯来看你的。”

    “好梦。”

评论(5)

热度(2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